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尋找好美食

LOVE浪漫幸福傳聲筒,大聲宣告愛妳一生一世,32國語言彩虹炫麗『我愛妳』,位於高雄壽山忠烈祠旁的LOVE廣場,坐擁高雄港都市區浩瀚景致,徜徉羅曼蒂克的愛情觀景台,原來...幸福這麽容易!

高雄市

高雄景點:LOVE我愛妳 俯瞰港都市景 幸福一生一世

休閒情報/停車場
聯絡地址/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(忠烈祠旁)馬上導航
連絡電話/07-7995678點我就能打電話
官方網站/

LOVE浪漫幸福傳聲筒,大聲宣告愛妳一生一世,32國語言彩虹炫麗『我愛妳』,位於高雄壽山忠烈祠旁的LOVE廣場,坐擁高雄港都市區浩瀚景致,徜徉羅曼蒂克的愛情觀景台,原來...幸福這麽容易!

▲白色LOVE左右兩側可是傳聲筒呢,位於壽山忠烈祠旁的一塊小平台,配上三個彌猴造型石頭雕像,如同七色彩虹橋的挑高平台,高雄搖身一變成為愛情之都呢。

▲好希望LOVE可以多幾個,還有多幾顆粉紅色愛心,可讓這個平台多點變化多些樂趣,站上聯合國我愛妳觀景台,高雄港都風景全部盡收眼底,尤其最著名的85大樓,右側下方便是駁二特區,站在這裏超讓人驚艷的呢。

▲聯合國我愛妳平台,陽光照射呈現七彩色澤,韓國、歐洲、日本的我愛妳...應該可加註看是哪個國家,這樣應該會更有趣呢。

▲左右便是傳聲筒,看是要說我愛妳還是我喜歡妳,任君告白的啦!

▲這應該是老夫老妻的彌猴吧,好想搬幾只新竹猴洞的可愛版猴子來放,這樣鐵定會讓許多人尖叫吧!

▲上午是逆光,所以拍著LOVE會拍不出藍天,下午時分到傍晚最棒,夕陽、落日絕對把高雄市區點綴的七彩萬分,最右側還可見到旗津呢,好美的角度。

▲即便只是一層樓高度,站上去後視野卻是豁然開朗呢。

▲這張叫『愛跳』嗎?哈...自己發揮創意來跟LOVE拍照吧。

▲這天天氣雖然很棒,但能見度卻不高,許多高樓大廈林立,下次要找個夜晚時分上來看夜景。

▲仿佛彩虹悄悄出現啰,好喜歡這個彩繪玻璃模樣的設計呢,我跟朋友一直猜到底是哪個國家語言。

▲能看見許多巨輪穿梭,是南國高雄最大的賣點之一,遠方下面有著平坦草皮,那邊就是駁二藝術特區啰。

▲這個區域,就是鼓山區,與海相隔的對岸就是旗津,往右看還可看見旗後燈塔呢。

▲突然覺得外星戰艦出現啦,白天展現了南國熱情,晚上呈現了南國溫柔,日夜都可來LOVE觀景台尋幸福。

▲悠哉也不擁擠,曬著冬日暖陽,靜靜看著港都景致,很愜意很舒服,讓人不想離開了,三座猴子雕像可是分別代表追求、熱戀、連理等境界喔。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