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在鳳山熱鬧的青年路二段,有間名喚69旅行披薩的餐廳,餐廳提供多種披薩、焗烤、義大利麵,$69元起就能享用!

高雄市

鳳山平價披薩專賣。獨家湯種披薩麵皮,Q軟不柴口感好!。14種披薩只要$69元起

美食情報/有冷氣有店面
店家地址/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50-3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(07)710-3972點我就能打電話

鳳山熱鬧的青年路二段,有間名喚69旅行披薩的餐廳,餐廳提供多種披薩、焗烤、義大利麵,$69元起就能享用,整個超佛心,用的還是獨家湯種餅皮,還有很爽口的寒天凍飲可以佐餐,平時吃三餐或約親友來聚餐都很適合!
很有個性的小貨櫃用餐空間,空間明亮,還蠻適合團體包場,感覺學生會喜歡
69旅行披薩菜單MENU
到這來,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招牌披薩,提供多達14種口味,而且披薩皮是用湯種方式手工製作,還添加鮮奶油,吃起來不乾不柴,軟中帶有彈性口感,以平價披薩來說,這餅皮真的有功夫!
這是超人氣的海鮮披薩,裡頭有魷魚、鳳尾蝦、虱目魚丸等食材,現點現烤,可以吃到最即時的美味,酸甜鮮美,加上焗烤的濃郁奶香,那麼豐富才賣$119,超有CP值!
這是櫻木燻雞披薩,搭配了燻雞、蘑菇等食材,我覺得湯種餅皮是很強的配角,感覺搭什麼食材都對味,這款也是讓我們吃得相當涮嘴,而且也只賣$99,超狂的價格!
除了披薩以外,我發現很多客人也喜歡點焗烤料理,不管是飯或麵都挺受歡迎
記得學生時期最愛這種超濃郁款焗烤,剛上桌時一定要馬上吃,這樣才能吃到最濃郁的起司香氣,而且這邊起司加量只要$20,喜歡奶香味的千萬不要錯過!
這是培根白醬義大利麵,白醬帶有蒜香味,做得挺濃郁,每口麵都扒滿白醬,入口時整個邪惡度大爆表,而且有直麵或筆尖麵可以選擇唷!
香氣濃郁的玉米濃湯,裡頭料滿滿,覺得小朋友會超愛
餐後一定要來個招牌心太軟,是店家用糯米粉自製而成,油炸後再裹滿花生糖粉,外脆內軟,像麻糬一樣QQ的,超療癒的~~~
69旅行披薩還有提供四款口味的寒天凍飲,分別是葡萄、蜂蜜蘆薈、荔枝、蔓越莓,都是手工自製,寒天QQ的,酸甜滋味蠻適合配披薩、焗烤這類料理,推薦點來佐餐唷!
69旅行披薩
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50-3號
10:30–21:30
07 710 3972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