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這裡的各種海鮮都有通過我們這一家的嘴巴,尤其阿青媽媽更是七股人,連她都覺得新鮮絕對沒問題,而且提供的餐點相當多樣化包你一定能找到喜歡的,還有寬廣的冷氣空間能好好享用鮮魚料理喔!

台南市

【台南美食】 台南蔡虱目魚專賣(新市店) - 創新二代店在冷氣開放舒服空間享用新鮮

美食情報/有冷氣有店面
店家地址/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93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(06)5898196點我就能打電話
店家網站/

阿青因為小時候住在七股,所以特別喜歡吃鮮魚湯,這次到新市發現很大間的台南蔡虱目魚專賣,外面還有相當多的停車位讓開車的客人方便用餐。

櫃台上有各種鮮魚料理菜單,提供的品項超多可以滿足鮮魚胃,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。

用餐環境也舒服重點還有冷氣開放,大熱天也能安心地在這邊享用美食喔!

這邊也有提供伴手禮,像虱目魚酥、虱目魚丸和虱目魚罐頭,台南出產的虱目魚就是新鮮~帶給外縣市的朋友會很有面子喔!

展示台裡面有著各式新鮮的魚和海鮮。

菜單上有各式飯類、湯類、香煎類、鮮魚湯類(二代店才有)、粥類、小菜和麵線類。

阿青跟家人來這邊舒服吹著冷氣邊享用鮮魚大餐。

台南魚湯店都會有的肉燥飯,但是這家還加了魚酥。

魚鬆跟肉燥和飯攪拌一起,會同時吃到海陸的美味。

鮭魚飯也是這邊的特色。

香香的鮭魚鬆跟著飯一起吃,每一口飯都帶有鮭魚香氣。

喜歡吃虱目魚的人怎麼能錯過香煎虱目魚。

店家把魚皮煎得很香,而且都沒有破很厲害,魚肉也相當微焦變更香,再加上肥嫩魚肚一起吃超享受。

香煎虱目魚腸想必是很多人的夢幻逸品,沒想到這裡居然也有!外皮焦香還保有軟嫩感,對最愛吃魚腸的阿青覺得很感動。

香煎虱目魚皮是我吃過這麼多魚湯店第一次看到。

翻過來就可以看到是帶肉魚皮,原來魚皮不只能用湯的也能用煎的,魚肉夾起來不容易散掉是新鮮的表現。

這邊的蔥煎蛋也煎得很棒,蛋的外皮還煎到美妙的微棕色,搭配蔥的香氣很下飯!

來虱目魚店當然要喝魚湯,這裡的魚湯是用大量魚骨頭跟蔬菜熬煮,喝起來相當的自然清甜,是一點都不偷工減料的味道。

西瓜綿是西瓜的果實經過醃製而成,加入湯會散發出鮮甜味,沒點過的人一定要試試西瓜綿魚皮湯。

魚皮超級大片還帶有肉,再加上西瓜綿本身散發出的酸甜味,是種鮮上加鮮的感覺。

海產粥是很多吃海鮮的人喜歡的一道料理,因為米飯會吸收所有的海鮮鮮味,搭配著魚湯、料和米飯一下就能吃光光。

裡面的料真的超級多,有龍膽石斑、蚵仔、蛤蜊和小卷,各種海味齊聚一堂讓粥變超好吃!

龍膽薑絲湯的鮮度也是沒話說,先用薑絲帶出龍膽石斑的鮮味,加上魚肉夠新鮮,龍膽石斑吃起來會特別Q彈喔

如果妳喜歡比較軟嫩的魚肉口感,可以選大鱸魚湯。

綜合虱目魚肚湯可以滿足什麼都想吃的饕客們~

這邊的魚肚有先切過,裡面還有兩顆大魚丸既是配角也是主角。

小卷麵線就真的很少在魚湯店看到了,難得看到所以來試試看這邊的鮮度如何。

這裡的小卷跟他們的魚一樣新鮮,吃起來有Q度很過癮,再加上滑順的麵線,麵線跟著小卷一起吃進去是最棒的組合。


多台南人的早餐都是從虱目魚開始,所以對於魚類的新鮮度非常要求,這裡的各種海鮮都有通過我們這一家的嘴巴,尤其阿青媽媽更是七股人,連她都覺得新鮮絕對沒問題,而且提供的餐點相當多樣化包你一定能找到喜歡的,還有寬廣的冷氣空間能好好享用鮮魚料理喔!


【台南蔡虱目魚專賣(新市店)】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93號

時間:每日10:30-00:00

電話:(06)5898196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