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酷翻!上禮拜去美術館特區的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´聚餐,本以為是一般早午餐,沒想到博朗西是地糖仔中式點心的旗下品牌,所以部分早午餐融入港式精神,像這道港式蛋煎珍珠米雞($289),西式早午餐的外表下,竟藏著港式名點「糯米雞」,就像桑尼看似金城武,多看幾眼才發現是劉德華,太讓人驚艷啦!

高雄市

【高雄。博朗西咖啡】好勁的港式早午餐一吃就上癮|桑尼瘦不了

美食情報/訂位有冷氣有店面
店家地址/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7-5528601點我就能打電話
店家網站/

酷翻!上禮拜去美術館特區的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'聚餐,本以為是一般早午餐,沒想到博朗西是地糖仔中式點心的旗下品牌,所以部分早午餐融入港式精神,像這道港式蛋煎珍珠米雞($289),西式早午餐的外表下,竟藏著港式名點「糯米雞」,就像桑尼看似金城武,多看幾眼才發現是劉德華,太讓人驚艷啦! (←這比喻也太不到位XD)

※早午餐附「薯條、濃湯、沙拉、炒蛋及小蒸籠」共七樣餐點,小蒸籠餐點不定期更換

一般糯米雞都是包進荷葉蒸熟,但博朗西的糯米雞還多了「裹蛋液香煎」的程序,外皮吃起來酥脆酥脆,糯米軟黏、內餡鹹香,根本是青出於藍、更勝於藍,這2.0版糯米雞太美味啦!

早午餐除了搭配生菜沙拉、歐姆蛋、熱壓麵包這類常見元素外,竟然還有兩款港式點心,分別是小蒸籠和Canape港點。那天的小蒸籠是蝦餃皇,Canape港點是水晶餃,桑尼特愛蝦餃皇,皮軟Q好咬,尤其蝦仁餡更是肥美驚人,毫無縫隙,塞爆整個蝦餃,吃起來彈牙爽口,決定按鈕轉身給~滿~分~

※圖左:Canape港點;圖右:小蒸籠

「旅客您好,班機起飛,從香港飛到義大利,空姐裙子很短,請勿偷看」 (什麼奇怪的航空廣播),桑尼吃了糯米雞,朋友則點了爐烤法義香料雞腿排附手作麵包,$319

吃下第一口雞腿排,桑尼覺得可以用「穠纖合度」來形容,雞腿的香料味恰到好處,與雞肉原有甜度相襯相宜,雞皮微脆、肉質又嫩,還有爐烤過的特殊香氣,想再吃一隻ㄎㄎ

DIY一下,做一個「桑尼主廚特製法義香料爐烤雞腿排佐現煎歐姆蛋三明治」 (名字也太長)

這是牛肝菌菇燉飯(可蛋奶素),$269

倚著窗,陽光灑在燉飯上的模樣真的好美,好像在草原席地而坐的小公主,戴了用綠色、紫色花草編製成的頭圈,身旁還依偎著棕白毛色西施犬,模樣太美,看得桑尼這隻大野狼心癢癢

燉飯是以牛肝菌及綜合菌菇為底,小火慢燉,讓香氣煮進每一顆米飯中,再隨意灑上煎過的牛肝菌,才一上桌,香氣就澎派襲來,每一口都是牛肝菌厚實沉穩的香氣,雖然沒奶油,卻不失濃郁感,且不膩口,這香氣足以讓大野狼拋下紅塵開始茹素,小紅帽和奶奶有救了!!

這是桑尼吃過最有「鍋氣」的韓式料理,韓式起司鐵板炒雞附薯條,$299

既然是有港式精神的早午餐,用的當然是「出前一丁公仔麵」,炒上自製韓式辣醬,麵條吃起來彈性十足,且有很棒的酸、辣、甜感,很難形容那種豐富香氣,但可以知道這絕非市售韓式辣醬,有層次太~~~多了!

一般大火炒過的炒飯,都會有個很棒的「鍋氣香」,這鐵鍋上的炒年糕竟然也有!年糕不僅不黏口,還特別Q彈,跟麵條一樣有豐富的酸甜辣感,還多了鍋氣香,是桑尼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炒年糕,搭著嫩口雞腿肉吃,如果宋慧喬來台灣,桑尼要帶她來吃~~(魯蛇做夢中...)

招牌辣醬牛肉古巴三明治,$189

用的是美國choice沙朗牛,想像一下,裡頭夾滿了炒牛肉、洋蔥和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起司,接著高溫熱壓,所有內餡混著起司全融成一塊,比桑尼的肚子還要團結,這樣一口咬下去,不是爆漿就是爆肥,肯定美味的啊啊啊!

到博朗西來,什麼飲料都可以不喝,就這杯絲襪波霸奶茶($130)不能錯過! 很少看到把絲襪奶茶和珍珠搭在一起,奶茶喝起來滑順,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很有層次,珍珠軟Q微甜,喝起來相當涮嘴~

小法盆栽咖啡,$140

底下是拿鐵,上層是滿滿的巧克力脆片和可可粉,中間還有一層厚厚奶泡,跟你說,帶女生來一定要點這杯,喝完她就會跟你交往,永遠告別魯蛇,因為太甜美、太療癒,但如果失敗,桑尼一概不負責ㄎㄎ

法式千層蛋糕,$160

服務生說千層蛋糕都是當天早上才做,所以口味依當日而定。聽到服務生這麼說,桑尼發自內心覺得甜點師傅很辛苦,一打完卡就要開始瘋煎蛋皮,感覺假日要狂煎上百層,「師傅啊,辛苦了!找時間帶你去辦撒隆巴斯會員,加油!」

那天吃到的是抹茶口味,是用珍貴的靜岡抹茶粉製成,桑尼最喜歡千層蛋糕咬下去會反彈的口感,好像整個人跳到龍貓大肚子上,「ㄉㄨㄞ~」一聲又彈了回來,好迷人!輕輕咀嚼,抹茶香和奶味再嘴裡綿柔化開,典雅細膩的香氣,像舞會裡的浪漫曲子,迷人極了!

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' 菜單MENU

那天11點去,一樓大爆滿,難得假日,大家怎麼不睡覺,都早起覓食了! 其實還蠻推薦到這吃下午茶,因為除了中西式甜點,也會有正餐供應,選擇性算是相當豐富!除此之外,每個週末晚上也有營業,但感覺會爆滿,要去之前還是先預約比較好!

幸好還有二樓

二樓有小朋友的家家酒區,小廚房超可愛

桑尼覺得博朗西是一間很有活力的早午餐店,這次體驗的餐點中,「港式早午餐、韓式起司鐵板炒雞附薯條、千層蛋糕和絲襪波霸奶茶」都讓桑尼印象深刻,自製餐點很有水準,不塊是地糖仔旗下企業,感覺又會是一間永遠爆滿的早午餐店,有機會的話,推薦前去嚐嚐嚕~

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'
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

0900 - 1700 (下午茶時段菜單全面供應,週五/週六營業至晚上2030)

07-5528601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