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閃亮亮的外皮,真的看的好心動唷!一直抓著麻煩兒說好漂亮唷~ 想必當時端上桌的老闆心裡應該得意一下吧!

高雄市

【高雄美食】冰花煎餃

美食標籤/高雄美食
美食情報/小吃攤有店面
店家地址/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跟瑞北路交叉口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點我就能打電話
店家網站/
圖文來源:黃尖尼。肥吃吃

最近跟麻煩兒正在做一些以前我不太會去做的事情~
麻煩兒最近正把自己長久以來的零錢儲蓄通通拿來要做善事,包括去捐贈給單親家庭的單位,還有街友便當,最後還陪我去捐贈給流浪動物之家
我得承認,以前在金錢方面我是很小氣的!我會捐贈發票零錢,可是要我一次一大筆錢說真的我會憑著我自己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
比起捐贈金錢,我還比較喜歡身體力行去協助他人。
可是也許是被麻煩兒給感召,所以我們禮拜六特地去了一趟愛河,看到那些受虐的狗兒!還看到一隻眼睛全盲看不到的狗兒
說真的心裡還蠻難過的。
也許常常騎機車的時候我很害怕被狗追,之前也很害怕路上的野狗。可是如果人類可以好好的善養他們
不要隨便拋棄,我想今天這些問題也就不會產生了吧!
唉~看看我們家烏龜~真的很好命啊!!!!
總言之,我覺得最近跟麻煩兒相處下來,其實我們算是彼此影響彼此吧!
還不錯囉!至少都是影響好的事情 哈哈
像麻煩兒就是會被我影響,到處去吃東西哈哈哈哈哈哈(歪邀 肚子有越來越大的趨勢!)
繼上次我們去吃了幽靈餃子之後,今天我們要去吃另外一家冰花煎餃。

店名:冰花煎餃

地址:永豐路跟瑞北路交叉口

小小的攤子,其實看上去並不顯眼,但是看到冰花煎餃四個字就可以準備靠過來哩!

他們家位置沒有很多,可是老闆卻是挺客氣的。
先行拿了點菜單,順便拿上一支餃子筆真的好適合這裡用餐的感覺唷!

販賣的產品跟口味的選擇不多,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好。因為它就是一家煎餃店,我們也別希望他到底要賣些牛排還是鍋燒麵~
還是單一比較好。

點完餐之後,老闆便開始製作!製作冰花煎餃重要的就是麵粉水~利用熱鍋的溫度在煎製煎餃時,添加入麵粉水,再蓋上鍋蓋利用溫度讓它變成漂亮的結晶。因此你在看老板製作的時候,他會一直再攪拌一個水壺中的東西,那就是麵粉水囉!
只是他們家不用等上一個小時!短短10分鐘通通上桌!
高麗菜煎餃。8顆/40元

閃亮亮的外皮,真的看的好心動唷!一直抓著麻煩兒說好漂亮唷~ 想必當時端上桌的老闆心裡應該得意一下吧!(老闆:我有嗎?)
你真的會不知道從哪裡去搓他!因為每個角度都覺得好漂亮唷!怎麼辦~擄獲了不會做菜的少女心!

大小也剛剛好適中!

裡面的肉挺扎實的~只是我覺得他們家味道比較偏淡一點!不過店家也有提供醬油可以使用唷!
皮還蠻有彈性的,蠻香的。

九層塔煎餃。8顆/40元

跟宇都宮比起來我覺得它的九層塔味道比較沒有這麼重!所以對我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味道重一點的感覺
只是他們家的肉相較之下比較扎實!
如果味道可以更重點就更棒囉~
咖哩煎餃。8顆/40元
比起前兩項,我真的覺得咖哩的味道最好!也許是因為味道比較重的關係吧我猜想~
一咬開就有咖哩味道撲鼻而來。

裡面的餡料也都附含著咖哩味道,所以吃起來真的味道很夠

味增湯。15元

或許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現煮味增湯,所以是使用悶燒鍋的方式把湯品熱熱的呈現在客人面前。不過剛剛好的溫度正好順口喝!
裡面的料沒有太多~大部分是碎豆腐跟小柴魚!味道還OK,說不上味道濃郁

這次跑完了高雄兩家有名的煎餃店,說實在的其實都各自有各自的特色!
但是價格上真的是都比起我在早餐店買的價格偏高~
雖然或許口味真的不像我一開始期待的這麼合我口味!可是畢竟它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~
而且一般在外面也吃不到這樣子的口味!
嘗試看看也無彷~~~下次要進攻其他店囉!!!!GOGO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