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古都面店位於台南孔廟的正對面的商圈中,就在入口處,馬上就可以看到囉!有大大的牌子還有許多的室外與室內座位區,不管是人多還是人少都可以來用餐呢!招牌寫著大大的肉絲炒泡麵以及海鮮炒泡麵,雖然感覺自己在家也辦的到,但是就是有股吸引力讓人好想吃吃看的衝動啊!

台南市

【台南美食】古都麵店

美食標籤/小吃店台南美食
美食情報/有店面
店家地址/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39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點我就能打電話
店家網站/
圖片來源:歡歡小姐

今日我要介紹的這間店非常的好找哦,因為就位於台南孔廟的正對面的商圈中,而且就是入口處,一進去走不到幾步路而已,馬上就可以看到囉,就在右手邊而已,有大大的牌子還有許多的室外與室內座位區,不管是人多還是人少都可以來用餐呢,不過講了這麼多,為什麼要介紹這間店呢?它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?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!

大大的招牌就寫的肉絲炒泡麵以及海鮮炒泡麵,雖然感覺自己在家也辦的到,但是就是有一股好想吃吃看的衝動啊!

幸好用餐時間過了,不然應該是高朋滿座吧。

小小的店面,只有一位老闆娘在忙碌著,所以有時後會需要多一些的等待,請各位請見諒囉!

大大的菜單就在牆上,不過因為只有一個人手,所以要自己拿清單來寫哦,不是直接向店員叫菜的。

桌上的餐具們都已經準備好了,點完餐隻後,只要等帶美食上桌就可以囉!

肉燥飯25元,有肥肉也有瘦肉,不過整體吃起來挺普通的。

湯的陽春麵40元,吃起來偏淡,但是因為有蔬菜的關係,變得很清爽,搭配上少許的肉燥,還可以囉。

肉絲炒泡麵60元,這碗泡麵只能說實在是太豐富了啦,有很多炒蛋與高麗菜以外,還有炒肉絲,而炒肉絲是與紅蘿蔔、洋蔥等等一起拌炒的,整體來說頗香的,但是吃麵或次喝湯的部份,還是一樣偏清淡呢。

海鮮炒泡麵80元,料更加豐富了哈哈哈,根本是超級豐富,我來看看喔,內容物有炒蛋、高麗菜、二隻蝦子、肉絲、花枝、洋蔥、紅蘿蔔等等等,根本超豐盛的炒麵,不過可惜的是,麵與湯的部份還是很清淡呢。
   
古都麵店

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39號(臺南孔廟對面的商圈中)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