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TCHEERS-心相聚‧茶香繫 TCHEERS就是Tea cheers,盼望創造讓人愉快的每一天。 在每一個值得慶祝或分享的時刻,拿起茶杯說Cheers!或是彼此打氣鼓勵,說聲”cheer up “

高雄市

TCHEERS精品好茶Let´s Cheers!(停止販售)

美食標籤/飲料下午茶
美食情報/信用卡提供宅配
店家地址/高雄市左營區菜公里文府路180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(07)348-1533點我就能打電話

本系列已停止販售

TCHEERS-心相聚‧茶香繫 TCHEERS就是Tea cheers,盼望創造讓人愉快的每一天。 在每一個值得慶祝或分享的時刻,拿起茶杯說Cheers!或是彼此打氣鼓勵,說聲”cheer up “。
讓人充滿愉悅感是TCHEERS的目標,因此致力創造獨特的喝茶體驗,一個使人揚起微笑、身心舒暢的精神感受,除了解除身體的渴,更能解放內心的渴!


(圖文授權:皆由TCHEERS提供)

商品推薦

【LADY CHEERS】佐餐蕎麥綠
蕎麥洋溢穀物獨有的平靜溫暖感,搭配未發酵綠茶,緩和餐後複雜的味覺,連帶釋放糾結的情緒,為忙碌的一天暖暖心!


成份:綠茶、蕎麥


【LADY CHEERS】晨曦洋甘菊
洋甘菊散發微甜香氣,以優雅滿足的姿態舒展,搭配全發酵紅茶,芳香甘韻溫柔喚醒感官,和煦一如晨曦的陽光。


成份:紅茶、洋甘菊


【LADY CHEERS】午後黑佳麗

德式花果茶,集結繁花與柑橘水果,酸香生津,無論單飲、加冰糖或佐糕點,酸甜隨我,滋味盡在不言中


成份:芙蓉花、蘋果片、香料、玫瑰果、接骨木實、橘皮、檸檬皮、葡萄柚皮、黑醋栗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