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今天LALA要介紹的就是這間在街頭巷尾、男女老少間都很有名氣的『蜷尾家』啦!光看排隊的熱潮,就知道這家店有多搶手了!

台南市

台南美食:蜷尾家 甘味处 散步甜食

美食標籤/台南美食冰品
美食情報/有店面
店家地址/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6-228-1794點我就能打電話

都11月了,南部的天氣跟夏天還是一點都沒有脫節呀…>”<

其實LALA很喜歡趁著周末來台南趴趴走,

因為台南的美食實在多到數不清,再加上這兩年文青風氣夯,很多老建築紛紛改建成餐廳或是咖啡館,整個很對LALA的胃口呀(尖叫~~~

說到台南的正興街,年輕一輩的(?)…欸,好像也不是只有年輕人會來,應該說這個地方已經是來台南必訪的地點了!經典美食超多不用說,各式文創精品小物、服飾等等的可以買到手軟逛到腿痠,鄰近還有神農老街可以去尋幽訪古,多棒呀!

今天LALA要介紹的就是這間在街頭巷尾、男女老少間都很有名氣的『蜷尾家』啦!光看排隊的熱潮,就知道這家店有多搶手了

題外話:原本LALA要攻略的是對面的水果冰!結果看到那長到看不見尾端的人龍,也只能扼腕放棄了orz|||(人家想吃哈密瓜水果冰啦!敲碗

購買前要先排隊抽號碼牌唷!因為數量有限,也不是想去買就有的

LALA買的是宇治金時霜淇淋,其實LALA對抹茶很挑剔,好不好吃第一口就可以決定的!抹茶粉太苦、太甜不對味都會影響下次會不會再來光顧呢!

蜷尾家的抹茶霜淇淋味道濃厚,而且很香,吃起來不會有苦味,真的是好吃的!不過手作冰淇淋共通點就是溶化的超快才幾口整隻手就沾滿冰了(幸好沒走遠,店的轉角可以洗手QQ)

可能自己沒有很愛冰淇淋插餅乾這樣吃,再加上配料少少,單價好像有點兒高($80元),但LALA還是很推薦大家首訪正興街一定要來吃看看,不然就真的可惜了!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