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近來天氣轉寒,已漸漸嗅到冬天的氣息。冬天是最適合食補的季節,寒冷的夜晚,偶爾消夜來些溫熱的食物,乃人間一大享受。今日介紹的是夜間限定,並且鄰近成大的藥膳麻油雞。

台南市

寒夜食補:東興路上藥膳麻油雞(已搬遷)

美食情報/小吃攤宵夜可
店家地址/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60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985-200-678點我就能打電話

本攤位已搬遷至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60號

近來天氣轉寒,已漸漸嗅到冬天的氣息。冬天是最適合食補的季節,寒冷的夜晚,偶爾消夜來些溫熱的食物,乃人間一大享受。今日介紹的是夜間限定,並且鄰近成大的藥膳麻油雞。



晚上十一點多,大多數的店家已經歇息,東興路這家麻油雞仍然燉煮麻油藥膳鍋底,香氣四溢。店面看起來新穎,不像是老字號的台南小店,但是販售的麻油雞卻令人垂涎。



主打當然是藥膳口味的雞湯,附餐可以選點麻油雞飯還有麻油米線。雞湯的價格中間,但是份量偏多,建議兩人分食。麻油米線很適合單獨前往的人點選,因為價格便宜,並且分量適中。




這家麻有油雞最大的特點,就是香氣足夠,但是藥膳味、薑味不會過重(有些人可能不愛太重的藥膳味以及薑味),且湯頭不過於油膩,倘若覺得酒氣不夠,可以向老闆娘提醒調整米酒份量(老闆娘會很豪氣的加入許多米酒),如果喝完仍意猶未竟,仍可以向老闆娘續湯。



雞肉是麻油雞的主角,選用帶骨雞肉,口感嫩,不會過柴,份量多。湯裡還有些許的青菜作為佐料,稍微讓消夜營養均衡一些。



除此之外,小編也推薦麻油雞飯還有麻油雞米線,味道自然也不在話下。冬天雖然需要食補,但是體重也需稍微兼顧,避免站上體重機的瞬間被自己所補出來的體重嚇到XD





【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】


店名:walking su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lkingsu/?fref=ts

地址:台南市台南市東興路二段52號 俗俗的賣旁邊 周日公休

電話:0985200678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