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台南正興街的小鮮肉奶茶紅極一時,那你聽過另一款「壽奶茶」嗎?壽奶茶製作要經過沉茶等等繁複的程序,費時費工所以每天限量,台南有三間店面(代購點)可以買到壽奶茶,但是這個人潮我真的不想去排…

台南市

【販賣機也可以賣到缺貨??】台南夯飲品 壽奶茶(販賣機已停止營業,請至總店)

美食情報/宵夜可
店家地址/台南市萬昌街155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no點我就能打電話

本販賣機已停止營業,請至總店購買: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75號


(取自壽sweet奶茶專賣粉絲專頁)
台南正興街的小鮮肉奶茶紅極一時,那你聽過另一款「壽奶茶」嗎?壽奶茶製作要經過沉茶等等繁複的程序,費時費工所以每天限量,台南有三間店面(代購點)可以買到壽奶茶,但是這個人潮我真的不想去排…

最近萬昌街出現壽奶茶販賣機,居然賣到整台缺貨!!壽奶茶的魅力到底是什麼呢,小編帶大家一探究竟。


小編會發現壽奶茶,是因為最近追蹤instagram的tag充滿 #壽奶茶 的身影。


壽奶茶的專賣機放在萬昌路、靠近民族路路口的路段上,萬昌起義的巷口前。


小小一台販賣機,只賣壽奶茶。



壽奶茶有白蓋黑蓋之分。


限定商品是抹奶,我一直喝不到的抹奶(淚)



小編第一次去販賣機的時候是下午三點,整台完售…


隔天早上一看到「補奶」的消息(AM 10:22),立刻換裝出門,到的時候大約10:40。


看到販賣機居然要排隊真的很扯,留一罐給我阿…


後來買到白蓋(壽奶)跟黑蓋(麥奶),抹奶沒買到。


壽奶茶沒有很大罐,跟小罐UNI水差不多高度,但壽奶茶的罐子比較粗。


(圖片取自壽sweet奶茶專賣粉絲專頁)
壽奶茶不是用牛奶而是用奶精泡的,這對牛奶派的小編來說吸引力變小(奶精會肥啊Q_Q)


白蓋(壽奶)的味道:跟早餐店的奶茶很像但更加濃郁,偏甜,奶精派的人應該會很愛。
黑蓋(麥奶)的味道:黑蓋比較不甜!!兩個編友跟小編喝過之後都比較喜歡黑蓋。

【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heehee】

壽奶茶購買位置
1.販賣機
台南市萬昌街155號
(基本上每天會補奶 售完為止)

2.餵公子吃餅
國華街二段159號
下午3點準時販售

3.荷糖動物食料
東區裕豐街35號
下午4點準時販售

4.東城麵家
民權路二段78號
下午5點準時販售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