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甜又鮮飲料店原本是在台南市中西區小巷裡賣果汁剉冰的小店,老闆是紐約大學財金系的高材生、老闆娘還是成大的校友,後來因為生意不錯,2008年時搬到府前路上,開了一家飲料店

台南市

【甜又鮮】超好喝獨創茶飲-每種飲料都有自己的故事

美食情報/外送
店家地址/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67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973-209-042點我就能打電話



甜又鮮飲料店原本是在台南市中西區小巷裡賣果汁剉冰的小店,老闆是紐約大學財金系的高材生、老闆娘還是成大的校友,後來因為生意不錯,2008年時搬到府前路上,開了一家飲料店,而且很勇敢的就選在知名飲料連鎖店50嵐的隔壁,販賣許多創意的飲品,而且相當重視衛生(甜又鮮號稱是業界最衛生的飲料),每天清洗器具達到7次之多,漸漸的在市區打出名號。





店面五彩繽紛的甜又鮮,海報上寫了各式各樣的飲料介紹,招牌的花蜜噴泉是花蜜檸檬加上氣泡水,且不再另外加糖,算是比較健康的飲料,口感相當特殊。100安全黑糖波霸,標榜純黑糖去煮,口感Q黏,真的很好喝,而且有加波霸的飲料會放在胖胖瓶中,模樣相當可愛。噴射檸檬綠以及夢幻輸壓淨茶也是很推薦的產品~店裡還提供加熱服務,天冷時候可以選擇暖呼呼的熱飲。下次經過府前路,看到大大的甜又鮮彩色招牌,要記得來嘗試看看唷!




(圖/花蜜噴泉+波霸 vs 50元硬幣)




(圖/黑糖波霸鮮奶茶)


※店家資訊-甜又鮮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1段367號

電話:0973-209-042

網址:http://www.sweetandfreshdrinks.com/#!menu/c10wf
(設計的超可愛 可以去看看)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