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初到台南讀書,常常被路邊斗大紅色招牌寫著「BK板塊牛排」吸引注意,原來板塊牛排從台南起源...

台南市

發源自府城的BK板塊平價牛排

美食標籤/牛排台南美食
美食情報/訂位有冷氣
店家地址/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97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6-313-5566點我就能打電話
店家網站/

初到台南讀書,常常被路邊斗大紅色招牌寫著「BK板塊牛排」吸引注意,原來板塊牛排從台南起源,高貴不貴的路線讓他們深受民眾喜愛,10幾年來不斷拓展分店,目前在新竹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都有門市,可以算是南部平價牛排店的霸主。


(紐澳 板塊牛排 180元)


今天小編為大家突襲的是板塊牛排中華店,店內寬敞整潔,只要消費餐點飲料、湯品是無限量供應的,最便宜的是60元的鐵板麵。飲料有柳橙汁、紅茶、檸檬紅茶、檸檬汁,每一種小編都有喝,不會因為平價就給你很淡的飲料,板塊的古早味紅茶在網路上算小有名氣,許多人甚至特地為了紅茶來吃。

另外例湯部分有玉米濃湯、牛肉清湯,牛肉清湯真的是好喝大推!牛肉細末配上洋蔥,混雜黑胡椒粒的香氣,很難相信這會是無限量供應的湯品,完全不輸台南的牛肉湯。只要點排餐都會附上熱騰騰的奶酥麵包,會爆漿唷!

這樣吃下來不用兩百塊,大食量的人可以選擇雙拼套餐,以環境、附餐的精緻度來說板塊牛排算是相當實惠,下次有經過不妨進去吃看看哦!









(1號餐 雞腿排+沙朗牛排 250元)


【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】


店家資訊-板塊牛排中華店

電話:(06)313-5566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97號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