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說到在成大光復正門口對面的「良友冷飲店」的刀削蜜豆冰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?30幾年的老店...

台南市

光口良友冰品店 成大人永遠的回憶!

美食情報/外送
店家地址/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49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6-237-7305點我就能打電話

說到在成大光復正門口對面的「良友冷飲店」的刀削蜜豆冰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?30幾年的老店滿載著無數成大生的回憶,到現在仍然是學生們下課後愛去的冰品店,據說大學路上這附近過去曾經開過很多冰店,現在只剩良友還在,地位卻是屹立不搖,除了大學路良友外,長榮路的小茂屋、阿強冰店也是成大學生耳熟能詳的冰果室。




(牆上琳瑯滿目的飲料、冰品可選擇,店內擠滿成大學生)


小編私心推薦好吃的湯圓牛奶冰,湯圓給的毫不手軟,古早味清冰搭配香濃煉乳,讓人一吃難忘,招牌刀削蜜豆冰(口感超綿密)、紅豆花生牛奶冰(加上布丁更好吃)、檸檬豆花(清香不過甜)也是不錯的選擇,除了冰跟豆花外,還有果汁、冷飲可以提供給不想吃冰的人。介紹完良友,小編想到以前大一時候,光餐入口處的「鮮豆屋」,已經隨著改裝不見了,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呢?


(良友 湯圓牛奶冰 40元)

【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】


※店家資訊

地址:大學路49號(光口對面,仁愛眼鏡旁)

電話:06-237-7305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