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台南有許多老屋翻修的店,這些店總是藏在迂迴的巷弄之中。哈利速食就是一間老屋翻修的日式風格老店...

台南市

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:哈利速食

美食情報/訂位
店家地址/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8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6-224-1422點我就能打電話
店家網站/



台南有許多老屋翻修的店,這些店總是藏在迂迴的巷弄之中。哈利速食就是一間老屋翻修的日式風格老店,鄰近沙陶宮以及小豪洲沙茶爐,在早餐店裡面也頗具有知名度。

哈利速食的店其實並不大,小編前往當天只有婆婆一人在打理餐點,因此出餐速度較平常更加緩慢了一些。或許就像台南悠閒的步調一樣,哈利速食用一種緩慢的步調出餐,等待出餐的時間,你可以仔細觀察外頭斑駁的紅磚牆,從窗子的縫隙窺視沙淘宮的榕樹。


以早餐店來說,哈利速食算是中間價位,不到便宜,但是也不至於過於昂貴,但能夠享受到悠閒的早餐時光無價。哈利最知名的就是它的漢堡肉,因為它的漢堡肉是店家自製的,雖然份量不大,但是味道比連鎖早餐點的漢堡肉用心許多,奶茶也比一般早餐店好喝些。


這天睡到自然醒後,再慢慢的騎車到哈利速食,因為快到中午因此店內客人並沒有非常多,這個時段是小編最喜歡前來的時間。


習慣坐在靠窗的位置,因為這裡可以悠閒的放空發呆,看報紙吃早餐。偶爾繁忙的一天,能夠如此忙裡偷閒已經是最大的奢侈了。



【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】


哈利速食

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8號

06 224 1422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