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來台東玩耍的我們一家,雖然說這周遭挺熱鬧的,但想找吃的還是有點小小難度,不過我們很幸運,這間店好像下午沒有休息,一路從早營業到晚,所以咱們就非常順利的入座用餐囉!

台東縣

台東美食:車頭魯肉飯

美食情報/有冷氣有店面
店家地址/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390號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932-661345點我就能打電話

圖片來源:歡歡小姐

來到台東市區遊玩,找不到東西吃嗎?不知道吃什麼才好嗎?來看看這間車頭魯肉飯的料理們吧!

這間 位於熱鬧滾滾的台東市區中,
附近有鯉魚山、台東火車站舊站、台東鐵道藝術村、正氣路夜市等景點附近。

說到最頭疼的停車問題,這兒可太剛好了,路口就是台東市新生地下停車場,
停好車,步行回到餐廳不用五分鐘,記憶中,價格挺便宜的,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唷。

再來就是搭乘公車前來的朋友們囉
可於新生中山路口、鼎東客運海線台東總站、國光客運台東站、花蓮客運台東站下車,
距離也都很近,步行約三分鐘左右即可抵達,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呢!

來台東玩耍的我們一家,雖然說這周遭挺熱鬧的,但想找吃的還是有點小小難度,
不過我們很幸運,這間店好像下午沒有休息,一路從早營業到晚,所以咱們就非常順利的入座用餐囉!

▲ 用餐環境寬敞又明亮,還有涼爽的冷氣可以吹,好舒服呀!

▲ 飲料的選擇。

▲ 超貼心的呀,肉燥飯與魯肉飯有提供照片呢,不然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,每間店似乎都不太一樣。

▲ 菜單。

▲ 粉腸湯 $ 30 元。

▲ 貢丸湯 $ 20 元。

▲ 雞絲麵加蛋 $ 40 元。

▲ 陽春麵 $ 35 元。

▲ 魯(控)肉飯 $ 25 $ 30 $ 50 元。

▲ 油豆腐與魯蛋,鹹香鹹香。

▲ 營養健康的香噴噴地瓜葉。

▲ 粉腸,我的最愛,每次都必點 不會動

   

   

   

   

不會動 車頭魯肉飯
電  話:0932-661-345
地  址:台東市中山路390號
營業時間:早上6點至晚上11點
官方網站:臺東縣觀光旅遊網
更多照片:車頭魯肉飯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