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南台灣主網

以殷實的作風、先進的技術,生產出如綠豆椪、台式月餅等,許多仍為大眾津津樂道的產品。在洪錦標夫人-洪趙香女士的帶領下,秉持著”誠心、真材實料”的經營風格,公司業績蒸蒸日上,旋即造成當時糕餅業良好的口碑與佳評。

高雄市

高雄美食:高雄不二家(更名:不二緻果)

店家地址/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(近美麗島捷運站2號出口)馬上導航
店家電話/07-2412727點我就能打電話
圖文來源: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

 

報導、攝影 / 茶花小屋 2015.10.10

常去高雄,2013年的「單車一日小旅行」,也收錄了二條高雄路線,但沒注意到高雄有一間「不二家」糕餅店。前幾天朋友寄來四盒店家最夯的必吃美食,說是天氣漸涼,心與胃都需要一點從舌尖滑落的溫暖,光是這份心意,就足夠讓我的心暖烘烘了。

拆開宅急便急送過來的冷藏箱子,裡面躲著四大盒漂亮包裝的蛋糕,每一盒都有自己的特色。我用心一一點名,拿破崙派、真芋頭、纖芋頭、真乳捲,那些包函食指大動因子的可愛外盒,真的會讓人迫不及待,想掉進甜蜜蜜又香軟的秋涼蛋糕溫柔鄉裡!

這天下午處在趕稿子的頭昏眼花中,沖了清茶一盏,那輕輕滲來的茶香稍解壅塞的思緒,再來一塊有暖意的蛋糕,更是靈感的來源!順手用盒子內附的塑膠小刀,切下一塊拿破崙派與真芋頭,佐以清茶為寫作午間小憩,我想再也找不到如此享受的午茶時光了。

其實打開真芋頭紫色包裝的時候,堆疊在夾心層中的芋泥早就是我最想嚐試的第一名,塊狀分布的芋泥,彷彿是一顆顆芋頭躲藏在口感綿密的蛋糕裡,每一口都有鬆軟的芋香,擁抱著不甜膩的奶油,唇齒滑過香軟外層蛋糕,再遇見奶、芋的甜鬆,實在是太好吃了。微涼的深秋午後,工作到生冷的心,一下子充滿了回到大自然陽光下的鬆與軟的季節裡。真芋頭的材料來自高雄甲仙直送,經過清洗削皮、蒸煮,再以砂糖慢火熬煮,手工網篩後以法國進口鮮奶油調製,難怪,一吃上癮。

清茶入喉,回甘的微微笑意,最適合來一塊拿破崙派。上面那層霜糖杏仁片,烤得又香又脆,實實在在鋪於綿密到不行的戚風蛋糕上,裡子是用特級奶油製作的千層酥皮,淡淡的奶香味,等著與杏仁片、戚風蛋糕碰撞出最完美的味覺享受。香酥、綿密、清脆,三種不同的口感交織出千變萬化的拿破崙派風格,好吃極了。

冬天快到了,心冷、身子涼,隨時都可以準備熱茶一杯,再來一塊甜在心頭的蛋糕,整個冬天都是暖暖的好日子!

.

上網查了一下,不二家本店在高雄中正四路,一間很用心經營的老字號

高雄不二家 中正本舖
電話:(07)241-2727
傳真:(07)241-1874
門市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(近美麗島捷運站2號出口)
營業時間:上午08:30~晚上21:30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ce1938s
網購訂購服務專線:(07)231-9666

朋友送來四條漂亮的蛋糕,今年秋冬,不僅胃暖,心也會很暖

看見這盒子真的好可愛哦,吃完蛋糕還可以留下來裝小東西

盒子裡面裝的是拿破崙派,光看上面這層霜糖杏仁片,就迫不及待的想吃

還有真乳捲的外盒,就是可愛的乳牛裝扮

纖芋頭、真乳捲、拿破崙派、真芋頭,四種暖心的秋冬甜食

其實打開真芋頭紫色包裝的時候,堆疊在夾心層中的芋泥早就是我最想嚐試的第一名

塊狀分布的芋泥,彷彿是一顆顆芋頭躲藏在口感綿密的蛋糕裡

每一口都有鬆軟的芋香,擁抱著不甜膩的奶油

唇齒滑過香軟外層蛋糕,再遇見奶、芋的甜鬆,實在是太好吃了

纖芋頭也超好吃

清茶入喉,回甘的微微笑意,最適合來一塊拿破崙派

裡子是用特級奶油製作的千層酥皮,淡淡的奶香味

等著與杏仁片、戚風蛋糕碰撞出最完美的味覺享受

香酥、綿密、清脆,三種不同的口感交織出千變萬化的拿破崙派風格,好吃極了

另外這味,真乳捲,採用北海道十勝地區百里內的牧場所生產的乳源

抽取濃度最高的乳脂部分空運來台,在嚴格低溫下打發製成潔白純淨的生乳鮮奶油

創造出綿密滑順、香醇清爽不膩口的極致享受

香濃夠味,喜歡乳味的人有口福

每一盒還附上提袋,真是很感心!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