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快來投票!把百萬口碑神霜「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」通通帶回家

南台灣好康活動
  • 活動開始日期 / 2018/06/29
  • 活動截止日期 / 2018/07/29
  • 得獎公佈日期 / 2018/07/30

恭喜以下得獎者,獲得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乙組,贈品將統一由1111人力銀行寄出。

01、林○融
02、羅○暄
03、李○婷
04、廖○雯
05、黃○虹
06、許○媛
07、沈○伶
08、王○婷
09、宋○穎
10、廖○涵

這一次1111南台灣與 TAIYEN 特別企畫「職場心機、我要美肌」線上活動~偷偷和你們說~ 中獎機率。超。級。高 。快來票選在臉部保養上,你最在意哪個功效?就有機會獲得上班懶人族最愛、職場新鮮人都在關注,百萬口碑神霜、急速修護「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」乙組(市值$520)!

我要參加活動!

TAIYEN BEAUTY 急速修護 再忙臉都亮系列產品

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EX++

TAIYEN深知現代都會女性忙碌於工作,追求保養效率。回應時下女性的期待,重磅推出全新升級品牌【TAIYEN BEAUTY】系列,主張效率保養的美肌保養哲學,主打一瓶多重功效,讓妳再忙也能光、透、亮!!實驗室建構功效平台篩選上千種成分後,有了驚人的發現! 獨家神話級關鍵成分—「超導肌活水」,細小水分子相較一般更能有效、迅速將活性成分滲透肌底,急速打開肌膚高速通道,讓保養輕鬆有效率,提升3大東西方植萃全面注入絕佳修復力,逆轉肌膚關鍵DEJ層,讓妳擁有柔潤、透亮、緊緻美肌,實現速滲透、超修護保養神效!

直擊!驚為天人開箱影片

活動時間&辦法

★活動時間:即日起~2018/7/1~7/29
★活動抽獎:7/30
★活動辦法:只要你是1111的會員,並參加投票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乙組(1人只限投票1次)

活動獎項

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乙組(市價$520),以下為內容物介紹:

1、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EX++:保濕、鎖水、修護、舒緩、嫩白及增加肌膚彈性
2、激因賦活菁華EX+:提升肌膚保濕力,修復疲倦肌膚,改善細紋。

領獎方式

統一郵局掛號寄出,完成投票動作時,也請再次確認履歷表上的通訊地址是否正確,1111人力銀行將不提供補寄服務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
1111人力銀行及TAIYEN保留調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,若有任何問題請洽07-9581111轉行銷部

搶先回答,在臉部保養上,你最在意哪個功效?

就有機會獲得美妝部落客強力推薦的「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」 登入會員即可參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