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看預告回答問題,答對抽IMAX【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】電影特映票2張!

南台灣好康活動
  • 活動開始日期 / 2016/08/25
  • 活動截止日期 / 2016/09/01
  • 得獎公佈日期 / 2016/09/02

【得獎公告】
正確答案是:2.機師

【得獎名單】
台南:
高O駿、蕭O伶、張O銘、蕭O真、江O瑄
黃O安、盧O瑋、林O宏、陳O蘭、李O辰
劉O文、鄭O祥、李O綠、張O文、吳O人
劉O慧、欒O珊、楊O惠、吳O發、周O伶

高雄:
陳O萱、蘇O斐、林O涵、陳O美、呂O璇
吳O光、張O孜、林O駿、林O漢、卓O秀
林O揚、王O婷、庾O娟、邱O婷、張O意

恭喜以上得獎人! 票券將以郵寄方式寄出給各得獎者~

【活動介紹】
回答湯姆漢克在片中飾演的職業是什麼?
就有機會搶先得到2016/09/06(二)19:00【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】電影特映票2張

1.活動期間:即日起~2016年09月01日中午12點截止
2.公佈得獎:2016年9月02日
3.如何領獎:本活動獎項採掛號郵寄,請確認您的基本通訊地址是否正確,以免贈品丟失。(若因資訊錯導致無法收受贈品,1111人力銀行與威秀影城概不負責補償。)
4.特映時間地點:2016/09/06(二)晚間19:00,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、台南南紡威秀影城

【關於票券】
本活動票券僅限用於:
1.憑本券向特映會戲院售票口劃位,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位,亦不得更換或折抵現金,敬請見諒。
2.本票券限09/06(二)晚間19:00,限指定影城(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、台南南紡威秀影城)使用,其他詳細使用說明,請查閱票券上之規章,避免權益受損。

注意事項
註1:票券數量有限、送完為止
註2:詳細贈票公告請留意本活動官網
註3:1111人力銀行保有修改、調整、終止與解釋活動辦法之權力,如有問題歡迎來電(07)958-1111轉整合行銷部

劇情介紹
上映日期:2016/09/08(週四早場)

【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】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,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,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(加拿大黑雁),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,飛機完全失去動力,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,機長(湯姆漢克斯 飾演)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,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。
在全世界屏息期待下,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,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,成功地晚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。也因此這次迫降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「哈德遜奇蹟」。但是檯面下,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,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的聲譽與他一生最愛的飛行事業…。

★台南南紡威秀影城IMAX特色:
1.台南地區銀幕最大的IMAX影廳
2.色彩最飽和
3.影像最逼真
4.音響如水晶般清澈
一定要來體驗IMAX身歷其境的震撼感受!!!

回答湯姆漢克在片中飾演的職業是什麼?

答對抽IMAX【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】電影特映票2張! 登入會員即可參加